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南DX9谍照曝光 动力/尺寸超比亚迪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9 09:31作者:徐一凡 编辑:王雨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东南DX9的谍照,该车定位为全新旗舰7座SUV。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东南汽车全新的logo设计,动力上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规划,DX9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上市后将与吉利豪越、广汽传祺GS8、比亚迪唐(燃油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DX9采用了东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配有东南汽车全新的logo,车头狭长的大灯组搭配内部LED日行灯带,使整车辨识度提高;DX9车身侧面方正硬朗,同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新车C柱后侧的镀铬装饰条有一个上扬的设计,在保证硬朗风格的同时,也增强了一些动感。

  东南DX9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2800mm,相比比亚迪唐燃油版尺寸更大。DX9在动力上搭载了型号为CE18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动力强于2.0T的比亚迪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