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禁后的皮卡迎来春天 4款国六皮卡值得推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9 09:09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郑州日产旗下拥有纳瓦拉、日产zn厢式车以及锐骐等多款皮卡车型,其中锐骐6更是一款关注度颇高的皮卡产品,新车基于纳瓦拉打造而来,整体造型给人颇为大气、硬朗的感觉。2019年底,新款锐骐6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相比老款车型并无明显不同,依旧采用了硬朗大气的前脸设计,搭配六边形的大面积格栅,整体气质更加霸气有型。

  小结:锐骐6硬朗的外观和时尚的内饰设以及源自纳瓦拉的平台,都是这款车最显著的优势。不过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以及配置上并没有太多变化,这不免少了些新鲜感。动力方面,2.3t全新动力的加入,让锐骐6在动力输出以及储备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同时在越野性能上也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面对各项复杂路况也都能轻松应对。

  全文总结:如今的皮卡在驾乘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科技智能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强悍的全能性也让它无论是在商用还是乘用上都非常受欢迎。随着皮卡市场愈发的成熟和各地政策的逐渐开放,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皮卡车型涌入市场,同时市场中也将迎来一波国六皮卡车型的爆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