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禁后的皮卡迎来春天 4款国六皮卡值得推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9 09:09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上汽大通t70

  上汽大通t70曾在2019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98-20.28万元。当时新车被称为国内“首款国六”皮卡,并将目标群体瞄准了高端家庭化的消费者,同时凭借大气精致的设计和亲民的价格,让刚一上市的t70就能与日产纳瓦拉以及五十铃d-max一较高下。

  上汽大通t70侧面比例协调,车身表面的线条以及梯形的轮拱让新车拥有极强的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提供“小双排”和“大双排”两种车身尺寸,大双排在车长和轴距上都增加了315mm,而这315mm全部用在加长货箱上。小双排的货箱长度为1485mm,而大双排则达到了1800mm,运载能力大大提升。

  上汽大通t70内饰布局大气有型,整体的用料和做工还是可以的,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在配色方面,t70提供深棕色、浅棕色、黑色、灰色以及充满运动气息的红黑拼色内饰,选择余地非常丰富。

  上汽大通t70还拥有一系列强悍的越野硬指标。它最大涉水深度达到500mm,接近角为27.2度,配备伊顿机械式自动差速锁和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保证了公路、雪地、砂石路面、山路等不同道路环境下拥有最佳的整车状态表现。

  小结:作为国内“首款国六”皮卡车型,上汽大通t70赢在了国产皮卡的起跑线位置,独有的时尚设计以及乘用化的内饰风格,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和家庭化。与此同时,新车还融入了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实用的人性化配置,让新车更加贴近家庭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