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禁后的皮卡迎来春天 4款国六皮卡值得推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9 09:09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长城炮乘用版

  长城炮系列皮卡定位中国品牌的中高端系列产品,该系列包含乘用版、越野版和商用版三大类。其中乘用版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造型硬朗且圆润饱满,在保留皮卡特点的同时弱化了商用属性。前格栅为梯形样式,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中间悬挂了全新的品牌logo,样式十分独特,整车给人的感觉十分硬朗有力量感。

  小结:作为国内皮卡市场常年的销量冠军,长城皮卡一直走在了市场的前列。拥有三种不同版本的长城炮系列都具备不同的外观设计,乘用版虽然以家用为主,但整体设计还是偏于硬朗。配置表现上,新车配置优势较为明显,例如自动驻车、自动泊车入位等多项乘用车才有的实用性配置,这款车也都能见到,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