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玻璃车顶+大尺寸中控屏 荣威i6 MAX信息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9 08:59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荣威官方获得了一组荣威i6 MAX  的更多信息,新车所搭载的玻璃车顶、车内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尺寸被曝光。

  外观方面,荣威i6 MAX最亮眼的配置,当属配备了尺寸为3平方米的玻璃车顶,巨大的后挡风玻璃一直延伸至车顶,几乎与天窗相连接。渐变色膜达到95cm,后风窗顶部至尾部的透光率由2%渐变到70%,确保车内温度适宜的同时能吸收99.9%的紫外线。

  内饰方面,根据最新曝光的信息,荣威i6 MAX将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4.3英寸中控屏,车内的的科技氛围进一步提升,拥有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拥有互联、导航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和插混两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而插混版车型搭载的是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