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准备迎接新成员 奥迪Q5全新轿跑SUV即将抵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9 08:48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奥迪q5 sportback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与q5相同的大嘴式格栅,不同的是q5 sportback车尾为溜背造型设计。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高性能sq5 sportback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q5 sportback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配以运动套件,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两侧大灯造型较为犀利,棱角分明具有辨识度。

  奥迪q5 sportback侧面平滑流畅的车顶线条优雅时尚,配合锐利的腰线视觉效果更为动感。该车扰流板的加入让车顶线条有了视觉延伸,不会过于“呆板”。q5 sportback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同时为保障车尾整体感,该车尾排疑似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94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而高性能的sq5 sportback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60kw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