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Next动力信息曝光 续航里程达600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9 08:45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宝马inext的动力信息,新车可能会有三款车型,功率在308马力到610马力之间。据悉,宝马inext预计会在2021年7月开始量产,有传言称命名将会为“ix”。

  配置方面,在宝马与三星的合作基础之上,它将实现5g连接。除此之外,宝马还将为inext配备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提供90kwh和120kwh两种规格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600km,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可能将会推出低、中、高三种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308马力、522马力、61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