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18购物节已到 推荐8款适合年轻人开的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8 09:27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每逢双11、双12、618、818这样的节日,各大电商及实体店就会推出不同幅度的优惠活动,花样繁多、商品种类也是多种多样。而对于汽车这类的大宗商品同样如此,如果有细心的小伙伴就会发现,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一些汽车厂商挂出“让利促销”的招牌,为的是吸引客流,让消费者尽快剁手。不过再便宜的商品,我们也要熟知它的性价比与好坏,所以借此机会,我们就为年轻人推荐8款值得购买的新车,顺道“蹭”一波热度。

  我们都知道,18岁是人生最好年华的开端,正从青涩逐步走向成熟,也意味着正式踏入了成年人的门槛,拥有了更多自主决定权以及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而根据我国法律法规规定,只有年满18周岁的合法公民,才能够考取驾照,拥有人生中的第一辆车。

  当然,在这个年龄段,即便买车也更多是由家长出钱,所以我们不会介绍太贵的产品给大家,而是尽量基于年轻人的需求,推荐一些颜值高、性价比出色、产品力强的车型,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逸动plus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畅销紧凑型轿车,它的官方指导价为7.29万-10.39万元,共有6种配置车型可供选择。新车采用了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或充分诠释动感,或有效提升精致感,总之能够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辆的尾部设计同样充满了年轻化元素,“贯穿式”的led尾灯在点亮后颇具辨识度。而在尺寸方面,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是标准的紧凑型轿车身材,您不用担心乘坐空间有限。

  内饰也是逸动plus的亮点,双10.25英寸屏幕组成的“连屏”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并且在材质用料上,新车也没有含糊,其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搪塑 高光黑色饰板 木纹饰板 硬质塑料的组合,一点也不像是10万元以下级别的车型。

  配置方面,逸动plus可谓是黑科技满满,新车搭载了长安汽车成熟的交互系统,具有语音识别、在线导航、在线音乐、手机app控制、手机投屏等一系列功能。另外,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抢眼。

  动力方面,逸动plus提供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161n·m;后者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丰田雷凌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它是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姊妹车,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多年时间。在今年6月底,2021款雷凌正式上市,并新增加了运动系列车型。相较于普通版车型,运动版车型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视觉冲击力更强。

  与夸张的前脸造型相比,雷凌运动版的尾部“改装”幅度不大,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包围,视觉效果也要比普通版更加运动。另外,作为该系列的一大特点,雷凌运动版使用了17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雷凌运动版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高级皮质座椅、软质前门饰板、皮质内门扶手、前排皮质中央扶手以及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另外,就2021款雷凌的配置变化而言,全系车型均标配了后排usb充电接口和后排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雷凌运动版提供185t、双擎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85t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匹配s-cvt(模拟10速)无级变速器;双擎车型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90kw,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

  如果您感觉前面两款车型还不够运动与时尚,那可以考虑刚推出不久的思域两厢,该车官方指导价为14.39万-16.69万元,共有4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新车在思域三厢版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风格的运动包围,并且大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也颇为动感。

  相比于前脸的变化,思域两厢的尾部造型才是最令人兴奋的,新车增加了上下两层扰流板、中置双排气口等设计,看上去性能“炸裂”,妥妥的街跑小钢炮。而在尺寸方面,新车相较于三厢版要稍短一些,不过轴距保持不变。

  思域两厢的内饰与三厢的内饰基本无太大差别,不过顶棚改为了深灰色,少了一些居家氛围。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后排中央头枕、后备厢遮物帘等,提升了一定的实用性,不过“简配”掉了后排出风口,但相信喜欢的朋友,不会太过介意。

  动力方面,思域两厢搭载了代号为l15b8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6m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0kw/5500rpm;cv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峰值扭矩方面,6mt车型的最大扭矩为226n·m/1800-5500rpm;cvt车型的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另外,新车的悬架风格、方向盘手感等都经过了重新调校,会有别于三厢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