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依旧/配置升级 新款马自达CX-4选购建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8 09:20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轿跑SUV是国内市场中十分流行的新产品,像大众和奥迪旗下就有很多基于传统SUV打造而成的轿跑SUV车型,不过要说在20万元细分市场中,一汽马自达CX-4才是轿跑SUV的领导者,自2016年6月推出至今,其累计销量已突破25万辆。为了保持车型的竞争力,一汽马自达推出了新款CX-4,官方指导价为14.88万-21.58万元,共8款车型。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配置水平有所提升,提升配置的同时,一汽马自达还送出了官方优惠1万元的优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优势。

  “人马一体”是马自达品牌的重要标签,新款CX-4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再一次升级,提升了转向时的响应和行驶稳定性,让过弯更加平顺。安全配置方面,新款CX-4搭载了盲点监测系统、倒车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保障驾驶乐趣的前提下,提供更全面的辅助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