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两款蓝鲸版车型上市 售9.79-11.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8 08:4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8月17日,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和锐程CC蓝鲸版正式上市,其中,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10.69-11.39万元。锐程CC蓝鲸版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79-11.99万元。此外,厂家还提供发动机核心部件终身质保、2成首付/3年零利息、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礼包以及终身免费救援等礼遇。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其中,锐程CC车头两侧融入了“L”型红色元素,黑色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作用。长安CS55 PLUS采用贯穿式红色元素,搭配菱形黑化的前格栅,前脸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车身侧面来看,两款新车均在前/后车门下方加入了红色装饰件,加之大尺寸轮圈,彰显年轻化的定位。车尾部分,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配备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下方排气口造型采用全新设计。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整体设计和布局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蓝鲸版车型搭载了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和全新挡把,体现出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两款蓝鲸版车型均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参数上较现款车型有不小提升,传动方面,两款蓝鲸版车型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