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型有劲儿 9月26日发布的大众途观X别错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8 08:57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途观X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相比途观L车型,途观X采用溜背造型,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强烈。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供选择。另外,该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为动感。途观X溜背设计的加入改变了侧面与车尾的形态,使整车更加舒展时尚。该车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样式,极具辨识度。此外,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途观X将搭载330TSI和380TSI两种2.0T高/低功率供选择,其中330TSI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380TSI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搭配DQ381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以及两驱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