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3.0升V6发动机 玛莎拉蒂MC20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8 08:49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玛莎拉蒂MC20的路试谍照,新是车玛莎拉蒂推出的一款中置发动机跑车,此次曝光的车辆采用厚重的伪装迷彩,甚至连轮圈也进行了伪装。

  MC20的到来对于玛莎拉蒂来说意义非凡,它不仅希望能在赛事及跑车领域卷土重来,MC20也将成为第一款采用玛莎拉蒂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发动机将不使用法拉利发动机,或将搭载玛莎拉蒂自己研发的3.0升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同时根据玛莎拉蒂官方信息,MC20也将引入电气化动力系统。

  新车将于9月9日在摩德纳举办的品牌活动“MMXX:前行之路中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