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新款哈弗H6

  售价区间:9.80-14.1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0日

  8月10日,新款哈弗H6(第二代)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0-14.10万元。新车主要新增加了H-Clean净化系统、全自动泊车等配置。此外,新车将与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6整体造型依旧以老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前中网采用了类似纺锤形交织中网,视觉效果看上去会更加时尚。此外,官方还新增了“艾尔斯灰”配色,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熟悉的模样,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易于上手操作。此外,新车新增加了黑/蓝内饰配色。配置方面,都市版车型增加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和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冠军版及GT车型新增了N95空调滤芯、负离子净化器以及AQS空气质量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1.5GDIT以及2.0GDIT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69马力以及2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285牛·米以及3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或7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