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周车市迎来了多款走量车型的改款,同时还包含了部分全新重磅车型。其中,中期改款沃尔沃S90外观和配置都有所改动,性价比更高。上汽荣威全新R标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荣威R ER6上市,新车外观营造出动态、前卫的形象,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目光。此外,诸如2021款东风日产楼兰、2021款东风日产奇骏、2021款比亚迪唐等诸多车型迎来了年度改款,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使其性价比更高。那么今天我们简单回顾下,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是怎样的。

  1、领克02/领克03/领克03+

  售价:11.38万元起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10日

  8月10日,新款领克02以及03车型正式于国内上市。两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依然为典型的领克品牌家族式风格,新潮且激进。同时,新车推出了冠军版车型,将提供全新的车身涂装。此次上市的新款领克02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9.77万元;新款领克03(含领克03+)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24.88万元。

领克03+冠军定制版

领克03+冠军定制版

领克02冠军版

领克02冠军版

领克03冠军版

领克03冠军版

  新款的领克02和领克03前脸造型依旧延用了领克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上下双层布局,大量黑色横向的贯穿式设计有效提升了视觉攻击性。同时,分体式的前大灯组顶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独特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而尾部“能量晶体”样式的尾灯,内部辅以全LED光源,点亮之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冠军版车型还推出了专属车身配色,其中领克03和领克03+均提供了灰色涂装,而领克02则采用了黑灰双色车身,并且三款新车的均采用了高光黑色装饰件,更符合领克品牌的动感定位。

领克03+冠军定制版

领克03+冠军定制版

领克03冠军版

  内饰的设计与布局,两者也依然遵循领克品牌一贯的风格,偏向驾驶座一侧的中控台造型很容易给驾驶者留下好感。同时,内饰整体风格依然以质感和科技感为主,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触控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电子挡杆等多项时下流行的科技化配置,很符合领克年轻、高端的定位。而冠军版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将如空调出风口装饰等装饰件均更换为高光黑色,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领克03+冠军定制版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领克02和领克03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两驱版车型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领克02 2.0T四驱车型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领克03+依然搭载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PHEV车型则将搭载1.5T+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总结:

  此次上市的新款领克02和领克03对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依然保持着时尚与质感兼备的设计风格,但外观方面融入了灰色元素,使其更加动感与潮流。同时,对于主打性能的领克03+来说,8月12日还将在网络上开售独有的黑色涂装车型,并在11月开始交付,更是为追求速度的消费者提供了极具个性的选择。如今的领克品牌已经更加成熟,无论是产品阵容还是实力都已经具备了与合资品牌比肩的底气。此外从此次公布的新车指导价来看,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并新增了动感与时尚兼备的冠军版车型,使其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所以其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