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奇瑞蚂蚁到店实拍 续航可达51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7 13:4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奇瑞蚂蚁车型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达到510公里。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辨识度很高。

  外观方面,奇瑞蚂蚁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奇瑞家族的其他车型差异明显,整车造型非常前卫。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分体式大灯贯穿前脸,满满的科技感。此外,该车车侧和尾部处新增多条车身腰线,使整车看上去略带一丝轿跑SUV的属性。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后保险杠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宽厚的下护板,尾部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同时两侧尾灯采用扁平化造型设计,内部灯组运用矩形列阵式排列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的连屏设计,并配有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0向电动调节与座椅记忆功能、后排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座椅通风/加热、副驾BOSS按键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最大扭矩为280牛·米,NEDC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10km,并采用后置电机加后轮驱动的布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