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豪华&东方美学 宝马7系对比雷克萨斯LS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8-17 09:28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旗舰轿车往往是一个品牌对其造车精髓的最完美诠释,它们不仅舒适豪华,还拥有这个品牌最前沿的技术,它们行走在马路上,就是这个品牌最好的名片。今天和大家聊的这两款旗舰轿车,它们分别是德系动感豪华流派的宝马7系和东方优雅派的雷克萨斯LS,让我们一起看看西方和东方的顶级汽车品牌是如何诠释豪华的。

  此次对比的车型如下:

  对

  由于历史文化的差异,西方人和东方人的审美自然是不同的,这种差异也延展到了汽车设计领域,在讲究“家族设计语言”的今天,这种差异尤为明显。宝马和雷克萨斯对于豪华和美学的理解,在各家的旗舰车型上就体现出了足够的差异化,我们就先从外观说起。

  宝马7系和LS的外观体现出了足够的差异,7系一板一眼的设计稳重而庄严,LS的设计相比之下更具表现力,前脸和侧面如同艺术品,尾部造型则略显平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