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E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外观更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7 09:14作者:宋奕尘编辑:王厅

  网上车市获悉,新款北京奔驰E级将于9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奔驰E级为中期改款车型,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化。动力方面依旧沿用现款E级的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预计起售价相比现款的42.98万不会有太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海外版设计,进气格栅依旧提供星辉点阵式和多横幅式两种选择,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与现款CLS相似的刀锋式造型,同时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改为横置式,样式更加修长。此外,新车在车身线条的塑造上更加丰富,整体的外观造型相比于现款车型多了一些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得到小幅度加长,整体尺寸介于现款奥迪A6L和宝马5系长轴之间。动力方面沿用现款M264系列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E260L和E350L搭载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预计继续匹配9AT变速箱,预计起售价格在43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