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2系 Coupe渲染图 将2021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17 08:5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 Coupe车型渲染图。从最新图片来看,基本印证了此前谍照曝光的信息,新车并没有采用新一代4系的“大鼻孔”格栅,而是采用了经典的双肾格栅。据悉,全新宝马2系 Coupe有望在2021年上市。

  全新宝马2系 Coupe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新车没有采用4系的“大鼻孔”进气格栅,前脸保留了宝马经典的双肾式设计,搭配弧线造型的大灯设计。同时,新车前包围下方增加了较宽的进气口。

  车身侧面,全新宝马2系 Coupe的造型更加流畅,新车整体采用了夸张的侧裙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熏黑的双五辐轮圈。从新车的尾部来看,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多边形排气设计,并配备了黑色尾部扩散器。动力方面,据悉全新宝马2系 Coupe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