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售价14.8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5 21:50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8月15日,2021款一汽马自达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共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款CX-4在外观上的变动并不大,主要针对智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为了感恩15年来粉丝们对一汽马自达的信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郭德强为广大马粉开启三重福利:一、8月15日20:30以后,扫码登陆专属互动页面,超4000分探索装备等待用户解锁;二、推出马粉价,至高优惠10000元,优惠后的起售价为13.88万元;三、8月16日20点,一汽马自达联手QQ音乐等平台为马粉打造了一场云上音乐会。

  外观上,新款CX-4与现款并没有太大变化,延续了家族式的轿跑SUV风格,经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镀铬装饰条的前中网装饰,突出整车的运动感;较长的车头设计搭配熏黑样式的A柱造型,构建出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识别度极高。

  从侧面来看,丰富的线条依旧是CX-4的设计精髓,动感的车身姿态搭配花瓣状轮毂,将性能与优雅充分结合;尾部变化同样不大,中间采用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加深了视觉宽度,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极具运动感。

  内饰上,2021款CX-4同样保留了现款的大致布局,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的组合,依旧延续了时尚的设计风格,基于马自达强调“驾驶”的设计理念,三辐式方向盘和中控台的造型均采用简约的风格;在内饰颜色方面,新车还继续采用勃艮第红色内饰主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此外,新车针对全车系的科技性、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改款后,全系标配全车6个安全气囊;不仅如此,在基础款车型上,新车也做出了全面升级,单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就新增了包含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提升。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牛·米与25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

  自从马自达CX-4上市以来,其优雅别致的外观就吸引了大部分追逐运动风格和个性颜值的消费者,此次的改款依旧延续了小众独特的外观以及运动性能,不过在更加吸引年轻人的一些科技配置上也同步进行了升级。从最新数据来看,马自达CX-47月销量为4813辆,同比增长78.6%,已经扛起了一汽马自达销量大旗,随着改款CX-4的上市,下半年一汽马自达销量有望进一步回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