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带微信还能语音播报 F7/F7x将于9月初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4 08:43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哈弗f7/f7x将于9月初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腾讯车联tai3.0智能网联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f7/f7x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换装了菱形进气格栅,品牌logo也变得更大了。大灯组均采用led灯源,并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一致,f7采用了传统的suv造型,f7x则采用了溜背式造型。

  内饰方面,哈弗f7/f7x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但中控屏升级为12.3英寸,同时空调出风口和中控饰板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配置方面是这次改款的主要亮点,新车搭载了瑞萨rc m3车规级处理器,具有8核最高1.5ghz的处理能力,同时配备6gb内存及32gb高速储存硬盘。车机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腾讯车联tai3.0系统,能够让用户在手机、车机等多设备间无缝切换。与此同时,该系统还支持车载微信,方向盘上带有微信专属按键,并支持语音交互及文字转为语音播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