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K-Car市场又有新成员 雷丁A10E设计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4 08:42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我们获得一组雷丁内部代号a10e的车型的设计图,a10e是雷丁旗下的全新车型,定位于五门四座的纯电动k-car微型车。据悉,该车将于8月18日在雷丁品牌日亮相并公布车型名称。

  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设计小巧圆润,黑色封闭式格栅表示了纯电动车型的身份。这款车的大灯组中使用了条状日间行车灯,搭配黑色饰板组成了贯穿式设计,让前脸从视觉效果上得到了一些延展。

  新车的前后悬都设计的很短,尽可能的增加了车内的空间。车身侧面比较简洁,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尾还配备了悬浮式尾翼。

  a10e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雷丁的产品线,这也是继i3、i5、i9后,雷丁的第四款车型。据悉,新车将在亮相的同时公布车型名称,上市后的主要竞品对手将是欧拉白猫、五菱宏光miniev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