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ID.4纯电SUV 将采用特斯拉直销模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3 09:51作者:何鑫编辑:王立银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经销商获悉,旗下首款ID.系列纯电动SUV(或命名为ID.初见)将采用与特斯拉相同的直销模式。厂商不再把车批售给经销商,由经销商销售给消费者,使用了特斯拉、蔚来的模式,直接把车卖给消费者通过网上下单订车,再到现有的4S店进行车辆交付。相比传统购车方式,省去了4S店的“中间商”环节,价格更加透明。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ID.初见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新车的整体尺寸也要比探岳更大,新车预计将于10月份正式亮相。动力方面,ID.初见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使用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参考上汽大众ID.4的续航表现,新车的NEDC续航也将达到55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