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红旗HS5首现优惠 2021款红旗HS5即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3 09:35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hs5是红旗品牌焕新后推出的首款suv,上市之初一直没有优惠,且提车需要等1-2个月,月销稳定在5千辆左右,今年4月开始,销量突然上涨到9千辆左右。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红旗经销商处获悉,红旗hs5终端开始降价,部分车型最高可达到1万元。红旗1-7月累计销售8.75万辆,要实现全年20万的销量目标,就要在未来5个月内再销售11.25万辆,其中hs5是红旗销量绝对主力,占整体销量的6成。为实现全年20万的目标hs5未来将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来抢夺市场。红旗hs5 2021款即将推出,全新标配48v轻混系统。

  hs5借助红旗品牌的高热度以及不到20万元的起售价,迅速占领国产高端suv市场。并且去年下半年,红旗hs5终端一直没有优惠,部分经销商仅会赠送2千元油卡。相比奔驰glc l,超越奥迪q5l、宝马x3等德系豪华b级suv,红旗hs5在尺寸和动力上有占据一定优势,也常被拿来与德系产品比较。但在终端销售时,用户还是以价格为导向,据经销商透露,内训资料里红旗hs5的主要竞品为途观l和昂科威,不少到店用户看车后还是会选择合资产品。

  受制于品牌力以及合资产品的冲击,红旗hs5去年月销一直没有突破6千辆。进入2020年,红旗hs5开始放开优惠力度,部分车型降价1万元左右,终端销量也在不断增长。目前店内最畅销的为智联旗享版,优惠完落地价格在22万元左右,与途观l入门版非常接近。hs5是红旗品牌销量最高的产品,在合资品牌价格下压以及销量的双重压力下,预计未来红旗hs5会进一步降价,以此来提升销量数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