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路虎/奔驰/宝马 怎么比才能比出豪华一哥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3 09:18作者:何哲华 编辑:王雨

  豪车以实用性展全能之道

  轴距是影响车内乘坐空间的因素,但并非唯一因素,奔驰glc受国内加长风气影响,加长后轴距达到2973mm,而宝马x3则恪守自己使用标准轴距,达2864mm。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以另一种方式进行突破,在保持2741mm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宽度、高度分别增加10mm和3mm,是三款车中最大的,此举全面提升了车厢的横向空间和头部空间。无论是动力,还是越野,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均拥有最强的实用性,高度更低的后排中央鼓包和为第二排3人乘坐局部的横向空间,都在证明这一点。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还配置了glc和x3不具有的5 2座椅布局,将车内空间使用率最大化,选择路虎的用户心中或多或少,有着向往自驾、露营、一家出行的愿望,5 2座椅布局不仅可进行短途应急乘坐,长途旅行时第三排乘坐孩子更是一家出行的完美解决方案,相比x3和glc的五座布局具有绝对优势。而存在载物需求时,7座版车型后两排座椅一同放倒,还将形成纯平地台,后备厢容积将提升至1451l,更方便载物。

  不仅如此,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第二排座椅,还支持160mm的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从细节之处彰显其对舒适、便捷的追求,这是以舒适而著称的奔驰glc所忽略的地方,而x3第二排仅提供靠背角度调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继承了路虎家族一贯的高坐姿,无论是座椅乘坐的人体工学还是视野的通透度上,均是傲视同时,完全体现一款英伦suv对豪华的理解。

  总结

  中型豪华suv所提供的驾驭体验基本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要求,尤其是路虎、奔驰、宝马这类顶尖品牌,不过细品之下,每款车的豪华感却有差距。品牌风格最终也将反映在车型的性格、取向上,宝马x3和奔驰glc无疑属于好车,但在细节质感的成立上却不尽如人意,并非这一级别最为豪华的suv。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凭借更快的动力总成响应,在市区拥堵路段有着“先人一步”的底气,凭借平衡的底盘悬架质感和超越同级的越野系统,面对长途和非铺装路面均游刃有余,而且其提供的5 2座椅布局和丰富的座椅调节功能更具实用性,这一切都在证明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就是那款引领同级的、豪华中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