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高端纯电MPV谍照曝光 PMA架构打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3 09:15作者:杨益春 编辑:王雨

  pma是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纯电动平台架构,关于其具体车型目前也已陆续曝光,“dc1e”是其首款车型,隶属于领克旗下。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疑似该架构下的第二款车的谍照,内部代号为“ef1e”,是一款d/e级纯电动mpv车型,配有标准的侧滑门。与此同时,网上车市也了解到,这款车最早也得明年下半年推向市场。(谍照来自网络)

  按照规划,吉利与领克会基于pma纯电动架构推出10余款新车。首款车型“dc1e”的概念车版本将在下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关于“ef1e”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表明其属于那个品牌,不过从其造型来看,应该不太可能属于领克旗下。关于动力与尺寸消息,目前还没具体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