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AMG S级曝光 标配混动系统/运动外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3 09:13作者:樊天灏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全新s级轿车的消息,据悉该车将搭载eq power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其中amg s 63 e车型将于2021年年中亮相,而性能更强的amg s 73 e车型将在2021年年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家族式直瀑前进气格栅,配合多辐式熏黑运动轮圈与大尺寸通风打孔刹车盘,更具力量感。动力部分,梅赛德斯-amgs 63 e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首次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816hp(约608kw),而梅赛德斯-amg s 73 e车型还将增加400v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850hp(约633kw),动力数据方面较现款车型提升明显,而两款车型都将配备4matic 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