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索兰托上市开售 搭1.6T混动/配置丰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3 08:57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目前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已在英国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起售价为38,845英镑(约为35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以及2.2l自然吸气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部分高配版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提供了led大灯和尾灯,17英寸合金,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带第三排通风口的双区域气候控制,12.3英寸数字仪表盘,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dab广播,智能手机集成以及大量安全配置。而部分高配车型配备了黑色nappa皮革,黑色头条,具有记忆功能的10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全景天窗,抬头显示器,bose premium音响系统等。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900×1700mm,轴距为2815mm,轴距已超越丰田汉兰达。据悉国内市场方面,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同期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