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 有望2021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13 08:5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最新谍照。虽然新车依然盖着严密伪装,但依然能看到其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结合此前报道,新车有望今年底前亮相,并于明年正式海外上市并同步国产。

  外观方面,虽然还有严密的伪装,但依然能看出新一代逍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格栅面积将增大,并与造型犀利的led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此外,新一代逍客还对前脸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颇有运动套件的味道。

  侧面来看,新车虽然整体造型没有大变化,但可以看到其搭载了全新设计的轮圈,并且后视镜区域也有所调整。尾部方面,新车将在尾灯组、后包围等处进行最新设计。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也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且还将搭载全新设计的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一代逍客将首次搭载日产全新e-power混动技术。此外还将配备与欧蓝德一致的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将匹配e-cvt变速箱。而国产新一代逍客将换装日产全新1.5t三缸发动机取代目前的2.0l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