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锐程CC/CS55 PLUS蓝鲸版将8月17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13 08:4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及锐程cc蓝鲸版将于8月17日上市发售,两款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其中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预售价为10.69-11.39万元,锐程cc蓝鲸版预售价为9.79-11.99万元。

  造型方面,cs55 plus蓝鲸版及锐程cc蓝鲸版的设计均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中吸取设计灵感,采用了深灰色车漆,搭配车身四周的红色装饰条进行点缀,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动力系统部分,两款新车搭载蓝鲸ne系列全新1.5t发动机,并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两款新车均匹配全新的7速湿式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