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枫叶80V实车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2 11:1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枫叶汽车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枫叶80V实车图曝光。或将是一款适合二胎家庭的mpv车型,首次采用了换电技术。该车7月份已经完成了工信部申报,预计年内发布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型特有的封闭式前格栅,在格栅下面加入了镀铬条装饰。格栅中间坐落着LOGO,LOGO是单独镶嵌在上面的,或许是为了将充电接口安装在此专门设计的。车身侧面,我们能清晰的看见隆起的线条延绵至尾部,整体看起来简洁又大方。

  车尾方面,使用了当下较为流行了贯穿式设计,让新车在视觉上拓宽了不少。两侧的尾灯使用了三角形灯组,底部银色护板的出现,虽然看起来短小,但确加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暂时还没有具体的信息公布。透过照片,我们可以大胆的预测一下,应该是一个可以放置3排的座椅的MPV车型,毕竟车身看起来那么长,空间上还是允许。

  动力方面,官方给出的消息是新车将采用换电技术,在换电站车主可以将电池拆卸进行电池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