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智逸豪华/运动版 新款沃尔沃S90购车手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12 09:52编辑:赵月

  沃尔沃S90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不仅具有品牌的最高品质,还彰显出与传统豪华品牌完全不同的理念和风格,其在国产之后的价格也有所下探,相比奔驰、宝马、奥迪,具有独特的个性和自身优势。目前新款车型已于8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7个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40.69-61.39万元,下面我们就具体分析一下几款车型各自的优势,看看哪款是最适合您的车型。

  车型简介:

  目前这代沃尔沃S90已经面世一段时间了,不过它北欧极简的设计风格放到现在依然紧跟时代,非常耐看,典雅大气的风格也是众多用户选择它的原因。

  此次上市的S90还提供运动版车型,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以此来满足那些喜欢运动外观的消费者,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点阵式的中网造型,整车的后视镜、门把手以及窗框等部位均采用黑化设计,提升新车辨识度。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3061mm。较大的车身在沃尔沃S90上并不显得臃肿,依然保留着合适的车身比例,再加上简洁的设计语言,让它的侧面看起来修长而舒展。

  全系标配的LED雷神之锤大灯自然也没有缺席,暗合北欧神话中雷神使用的武器。大灯的整体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另外T5车型还标配有转向辅助灯,顶配车型也增加了大灯清洗功能及转向头灯。

  新款沃尔沃S90的车尾设计非常简洁,运用了大量的平直、大方的线条来拉伸横向宽度,C型尾灯的设计让S90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保险杠下方两边均有排气出口,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感。

  在内饰装饰风格上。黑色和木质材料的结合创造了一种安静、平静和奢华的感觉。出色的材质搭配再加上严谨的做工,提供了很好的车内质感,对细节的考究也体现了沃尔沃的造车理念。

  前排座椅根据配置不同,有真皮或真皮+翻毛皮混搭两种选择,除了常规调节以外,全系车型还支持腰部支撑调节,高配和顶配车型还有腿托调节功能。前排座椅加热除了T4车型,其余车型也全部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2.0T发动机(高低功率)+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9马力,高功率发动机则达到277马力。而T8插混版车型则继续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3马力,电机与发动机共同组成电动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解析

  新车共推7款配置售价区间为40.69万元-61.39万元,共有智逸、智远、和智雅三个配置等级。此外,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3年0利息金融方案、最高18000元置换补贴、4次基础免费保养以及3年Volvo On Call随着管家服务。

  2.0T B5 智逸豪华版&智逸运动版

  售价:40.69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一辆豪华中大型轿车的全系入门车型,智逸豪华版在基本配置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各种配置十分齐全,特别是全系一致的主动及被动安全配置十分吸引人。而在科技感方面,例如LED大灯、后视镜折叠、中控9英寸液晶屏、座椅记忆等等均有配备,从外表看与高配车型很难区分,丝毫不会有低配车型的尴尬。

  中控屏幕配备了一块9英寸触控大屏,内部集成了大量的车内功能,如驾驶辅助设置、导航、手机互联映射、空调和多媒体等。显示效果和系统反应还是令人满意的,不过操作层次较多,初次上手需要适应和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90全系标配的空气净化系统,加入了静电过滤技术,可以迅速驱散停放时积聚的挥发性气体,行驶过程中实时监测,自动切换空气内外循环,并且可以过滤PM2.5。

  2.0T B5 智远豪华版&智远运动版

  售价:44.59万元

  推荐指数:☆☆☆☆

  两款中配车型同样提供了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供选择,而售价相同均为44.59万元,相比低配车型,智远系列的提升主要在于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例如7色车内氛围灯、后风挡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以及最重要的哈曼卡顿音响,同时在此配置中还可以选装空气悬架。如果是对于音响要求较高的消费者,那么3.9万元的差价在这个级别并不算多,也算是值得推荐的两款车型。

  2.0T B5 智雅豪华版

  售价:50.59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2.0T汽油版中的顶配车型,智雅豪华版相比中配车型贵出了6万元的差价,增加的主要是提升车内档次与豪华感的配置,并不是特别实用。而且价格也达到了50万元区间,所以这个版本并不是特别推荐。

  而至于最后的两款T8插混版车型,它们的定位在同级中优势并不明显,49.99万元与61.39万元的售价,也必定属于极小部分消费者的选择,未来也并不是走量车型。如果您就是想尝试沃尔沃品牌插混技术的感受,那么2.0T RECHARGE T8四驱智逸豪华版或许是更为理智的选择。

  全文总结:

  作为沃尔沃家族的旗舰轿车,新款沃尔沃S90无论设计、配置还是技术都表现出来不错的竞争力,在配置上也继承了老款车型丰富的标配水准,智逸系列虽然是低配车型,但展现出的实用性功能却十分贴心,加之未来沃尔沃一贯的终端优惠,在豪华中大型轿车中相信它的市场表现不容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