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逍客路试谍照 增插电式混动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8-12 09:17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会新增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有望在2021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该车有望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其前格栅面积将比现款车型增大。据外媒表示,全新一代逍客将对前脸雾灯区域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将提供两种版本的混动车型,除了采用日产e-Power动力系统,还将会采用三菱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当前国内上市的现款日产逍客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04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