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新款英格尼斯开售 搭载1.2L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2 09:16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铃木新款英格尼斯于今年年初在英国市场正式亮相,时隔近半年的时间后,新车于今日在英国市场也已正式开售,起售价为13,999英镑(约为13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未来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2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手动以及CVT变速箱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15寸车轮、LED前大灯、空调、带蓝牙的DAB收音机、后隐私玻璃和彩色的后视镜盖。而SZ-T增加了16寸合金轮毂、车顶纵梁、轮拱扩展、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以及带后排滑动后排座椅的四人座位。而SZ5车型具有自动空调控制、卫星导航、后电动车窗、前雾灯、无钥匙进入和驶入、车道偏离警告、主动刹车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