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新款CX-3售价公布 下月开售/升级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2 08:51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目前马自达新款cx-3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启预售,新车起售价为20,640美元(约为15万人民币)。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主动驾驶显示器,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7英寸触摸屏mazda connect,蓝牙和六扬声器音频系统等功能。还包括具有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带照明的远程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布座椅和电动窗。

  而iactivsense安全套件也列为了标准配置,增加了夜间行人检测功能,以增强对高级智能城市制动的支持。标配带碰撞预警,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控制,带后方交通预警和倒车摄像头的盲点监控功能的智能制动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