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10月交付 全新一代奥迪S3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2 08: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奥迪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S3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官图,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quattro四驱系统,将于今年10月正式交付。

三厢版车型

两厢版车型

  造型上,两厢版本与三厢版本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保险杠两侧的蜂窝导气口,使得前脸极具攻击性。矩阵式前大灯造型别致,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识别度。

两厢版车型

三厢版车型

  车身侧面宽大的翼子板和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让新车肌肉感十足。而黑色后视镜和18英寸双色轮毂也提升了其运动气息。另外,与普通A3相比,奥迪S3的车身高度降低了15毫米,且还可选装19英寸轮毂。

两厢版车型

三厢版车型

  在尾部,三厢版车型在尾箱盖顶部增加了黑色扰流板,增加车辆行驶稳定性,而两厢版车型的扰流板却不太明显。多边形LED尾灯以及熏黑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则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性能感。

  内饰方面,两厢版车型和三厢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全新的运动座椅让该车有着更强的驾控体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嵌入式10.1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显示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同时,中控屏内部还搭载了优化过的MMI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我们还可以选装12.3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方面,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底盘方面,新车还可选装S Sport悬架,该悬挂系统具有阻尼自动控制功能,可在正常行驶时提高舒适性,在高速行驶时提高车辆的灵活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