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产品规划 新SUV将发布/推纯电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2 08:51作者:樊天灏 编辑:王厅

  继玛莎拉蒂总裁与ghibili于近日推出trofeo高性能版车型后,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玛莎拉蒂近两年的全新产品规划,其中9月9日玛莎拉蒂将于摩洛哥发布全新suv车型与mc20超级跑车,值得一提的是,在明年年底玛莎拉蒂还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

  据悉,全新suv车型定位将略高于现款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并将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动力方面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而玛莎拉蒂mc20车型定位超级跑车,并将搭载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0hp(约469kw),峰值扭矩730n·m,采用中置的布局形式。而2021年推出的两款纯电动车型,将分别为全新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