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五年产品规划曝光 将共推12款新车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2 08:47作者:冯禹森编辑:王雨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斯巴鲁汽车五年北美市场产品规划,斯巴鲁计划在2019年-2024年间共推出12款车型,其中包括了品牌旗下首款电动车型。

  虽然这五年产品规划包括了2019和2020年,不过从计划来看,2020本应是斯巴鲁开始发力的一年,但受疫情影响,不得已放缓了推新的步伐,这也意味斯巴鲁将于未来三年集中发力推新。

  从目前消息来看,最先要与大家见面的的是新款xv车型,将于本季度上市;全新斯巴鲁傲虎有望于2020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下一代斯巴鲁wrx和wrx sti将搭载代号fa24的2.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现款斯巴鲁brz在上个月正式“停产“,下一代车型预计也将于2021年发布;同年发布的还有新款森林人车型。此外,斯巴鲁力狮、傲虎与xv车型将分别于2021年二季度与2023年四季度分别推出越野性能更强的wilderness特别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2年二季度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