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捷豹XF猎装版谍照 预计年内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2 08:43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新款捷豹xf sportbrake猎装版的谍照,谍照暴露了前后包围和前灯的造型,以及疑似驾驶辅助传感器组建。新款xf 猎装版预计将在动力系统有所调整,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整个前脸几乎都暴露在外,可以发现前大灯的形状经过了调整,边缘比现款的大灯更锐利。前格栅开口也具有更多不同的线条变化。但是,上面的网格只是一个简陋的占位部件,最终外观还会有所改变。车头三个圆形元素似乎是驾驶辅助技术的传感器。

  前包围下方的进气口也有所不同,呈现角度更加明显的梯形形状。前包围下方也没有明显突出造型的前唇组件。

  除了后保险杠是裸露的之外,车身大部分位置都带有伪装贴纸,尾部排气布局为双出布局,排气管造型也未经修饰。

  据报道,xf和xf sportbrake的动力总成将针对欧洲排放法则换装新的柴油发动机,另外,有传言称3.0升增压v6发动机即将被取消。不过目前都尚无官方定论。

  内饰部分,并没有获得清晰的谍照,我们预计内饰部分的信息娱乐系统必定会带来调整,以便在这个细分市场中保持竞争力。新款xf发布时间还未确定。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