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合HiPhi X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2021年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1 13:4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高合汽车首款量产车型——HiPhi X将于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最高续航达610km,并于今年年底实现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半年交付市场。

  外观方面,高合HiPhi X整体外轮廓与高合hiphi 1概念车基本一致,车身姿态较为低矮,线条设计流畅。官方称它为“光塑形”设计哲学,用光勾勒出车子的曲面和姿态设计,这款车配备可编程的智能交互投影灯,实现像素级的控制和用户自定义,能与自动驾驶协同强化驾驶辅助功能,并具有20多种对内、对外交互功能与外界沟通,营造出丰富的使用场景。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16.9寸中控屏、14.6寸仪表屏、19.9寸副驾大屏等9个屏幕,并能够实现9屏联动的交互。同时,该车还搭载了ISD智能交互显示系统,为整车未来实现场景进化、智慧进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合HiPhi X基于新一代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并能够通过不断远程软件迭代和自主学习,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体验和性能的持续进化。在这个架构上,华人运通还跟微软联合开发的HiPhiGo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具有推理的能力,还能够主动的帮助用户、感知用户的情感化智能伙伴,使该车不仅智能化还更具有人性化智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前后各搭载200kW的电机,百公里加速可达3.9S。此外,该车还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