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的三好生 风行T5配置再升级价格不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1 09:13作者:沈根楠 编辑:王雨

  十万级的suv市场一直是众多品牌的必争之地,这个价格或许你可以买到终端优惠幅度比较大的低配合资车型,虽然“面子”是有了,但是寒酸的配置确实会给用车体验带来一定的影响。中国有句古语“宁当鸡头不当凤尾”,换个思路看看自主品牌的精品车型如何?本篇文章的主角正是综合实力不俗的2021款东风风行t5,经过年度改款后,在维持原售价的基础上,配置也进行多项升级,你值得一看。

  根据我们对于这台年度改款车型的了解,新车整体造型以及车身尺寸、动力总成均预计没有改变,而舒适科技配置以及外观细节方面均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同时售价方面预计维持不变,如此“加量不加价”的策略真的值得大多数厂家学习。

  新车的前脸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改变,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装饰纹理,搭配上下两端的纤细镀铬条,依旧给你一种大气耐看的视觉感受;同时大灯组造型更加有看点,下端的日行灯带造型类似回旋镖向外扩张,十分具有辨识度。同时新款车型对大灯光源进行升级,由之前的卤素光源升级成全led光源。

  2021款风行t5的侧面造型是标准的suv造型,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看惯了那些用柔美曲线勾勒的suv后,这种硬朗的造型倒更加讨喜。后排隐私玻璃的加入成本更高,进一步提高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并且据了解这项配置将下放到更多低配车型上。

  2021款风行t5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并且中央处还加入钢琴黑色饰板以及风行英文logo点缀,高级感和精致感都比较出色。顶部的大尺寸扰流板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虽然我已经猜想到新车内饰一定会采用尺寸硕大的中控屏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但是不得不说新车内饰不论是精致程度还是用料的表现都是超过我的期望值,镀铬饰条的装饰效果恰到好处,搭配设计感极佳的钢琴按键拨杆以及仿缝线元素,整体营造的氛围绝对位于十万级suv的第一梯队。

  不得不说这块12英寸纵置屏幕不论是显示细腻度还是系统反应程度都非常出色,新款车型还搭载了和腾讯深度合作的车载微信以及腾讯视频功能,基本上通过语音控制动动嘴就能够完成微信消息收发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同时我们实拍的车型还内置行车记录仪以及防碰撞预警等辅助安全配置,配置层面的丰富程度令人咋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