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明锐混动版售价公布 年底国内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1 09:06作者:樊天灏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新款明锐混动版车型的售价,其中三厢轿车起售价27,300欧元(约22.4万人民币),而旅行版的起售价为28,000欧元(约22.9万人民币),而该车也有望于今年年底在国内发布。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双折线形前大灯组与贯穿式前包围,层次感十足。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54×1829×1470mm,全面大于现款朗逸车型。

  配置方面,新款明锐混动版标配了8英寸触摸中控屏幕、前后倒车雷达、led大灯组、无钥匙启动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十分丰富全面。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si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hp(约82kw),峰值扭矩200n·m,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与锂离子电池。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10.6s,最高时速206 km / 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