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周车市又迎来了一波小高潮,除了多数年度改款、小改款车型上市外,还有数款重磅车型上市。如东南DX7星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最大亮点在于外观变得更加潮流。几何C则是几何汽车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定位紧凑级SUV,外观和内饰延续了几何A极简的设计语言。同为“第二款”的新宝骏RC-5也迎来了上市,新车为新宝骏品牌第二款轿车产品,与此同时还推出了RC-5W旅行车,丰富了消费者选择。那么今天我们便来针对上周新车进行回顾,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如何。

  1、比亚迪汉DM新增车型

  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03日

  8月3日,比亚迪汉DM新增一款四驱性能版尊贵型,补贴后售价为23.98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科技配置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大嘴进气格栅两侧连接着多边形的LED大灯,灯组内部光源采用矩阵式排列。车身侧面采用弹出式门把手设计,有着更强的整体感和科技感。车尾则采用视觉效果出众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带倒车自动调节和记忆系统的外后视镜、DiPilot方向盘车道偏离预警辅助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天然实木、Nappa真皮、主/副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等。此外,新车的立体式波纹扬声器由8个增加值11个。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DM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可达81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