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提升 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0 14:5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梅赛德斯-AMG发布了新款AMG GT的车型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对车型设置进行调整,取消了AMG GT S车型,并将AMG GT全系的最大功率提升了54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

新款AMG GT Night Edition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直瀑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使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AMG GT Night Edition,该车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更多的黑化处理,以此凸显其运动性。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动感,看上去十分修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幅式轮圈和带有红色刹车卡钳的AMG高性能刹车盘,彰显其野性。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气势十足,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专属的AMG Performance座椅和钢琴黑中控面板,使内饰充满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加入了独特的铭牌标识,表达其独特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带有自适应阻尼调节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后桥电子差速器,并增加了“RACE”驾驶模式,同时还可选装AMG DYNAMIC PLUS套件,并提供后轴转向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M178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较现款车型增加了54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