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30万选SUV 看途铠/途岳/途观L或许就够了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0 09:04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遥想国内suv开始变得火爆,似乎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十几年间,市场成就了各种品牌、各种新技术,也逐步摸清了国内suv用户们的偏好,最终也沉淀出了suv车型之间的不同级别特征。最容易向大家展示一款suv成功与否的证据,恐怕莫过于它的实际销量。在各种级别的suv里,大家能够轻易地叫出每个级别市场上最热销的那几款车。如果要找出在每一个细分市场中销量都名列前茅的品牌,恐怕非上汽大众莫属了。

  想要达到这一效果,不仅需要各级别车型在产品力方面表现优异,它甚至也上升到了品牌影响力、家族式理念以及用户口碑的层面。本文中,我们要重点举例说明的则是途铠/途岳/途观l这3款suv车型。你是否也相当好奇,它们三者之间在不同维度上到底存在着怎样的关联与过渡呢,跟随我们一起来分析吧。

  从设计风格上看,途铠/途岳/途观l这3款suv车型首先都具备运动、干练的整体特征,简洁的轮廓下,每一款车又有着不同的趋向性。途铠更加突显年轻活力,用更加出挑的颜色搭配、更加突显活力的线条比例,营造出了个性化的氛围;途岳素有"小途昂"的美誉,身形显得健硕有力,辨识度极高,蕴含着大空间的实力;途观l则完全符合绝大多数家庭用户对于中型suv的认知,它既结合了运动感、粗犷身形,同时也显得沉稳大气,征战市场多年,始终符合潜在用户们的审美需求。

  如果说外形是吸引潜在用户的第一步,那么车内的点点滴滴,则是和用户们每一天的用车体验发生实际关联最为密切的部分。途铠/途岳/途观l这3款suv车型,在内饰用料、细节做工方面表现优异,上汽大众品牌在品质感方面的塑造效果,远比同级别其它品牌更深入人心。

  说到空间实力,三款车展示出了层层递进的趋势,而这也并不意味着定位最低的途铠就不具备空间优势。在小型suv虽然在尺寸上受到限制,但其内部空间的利用率依然很高,前后排乘客依然能够获得充裕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在途铠身上,我们更多看到的是如何利用空间布局的优势来展现小型suv的空间实用性。

  再看途岳,尺寸比途铠有所提升之后,途岳便有了更多可以营造舒适度的布局优势,尺寸更大的座椅、更加人性化的后排坐垫长度以及靠背角度,行李厢空间也比途铠进一步提升,因此途岳更加强调的是空间与舒适的相结合。

  而在途观l身上,空间就显得更加奢侈了,在保障舒适度、提供人性化乘坐体验的同时,途观l还比其它两款车多提供了7座版本车型,增加的2个座位不仅能够在日常提供更多应急续求,也进一步提升了家用suv的照顾范围,从实用意义上来说,这是一辆更容易担起家庭重担的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