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有对手自己也很努力 传祺全新GA8真的挺值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0 08:55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广汽传祺ga8这款车在国内是个很“神奇”的存在,在它身处的自主中大型车市场,主打15万-20万价格区间的广汽传祺ga8几乎没有对手,众泰z700和江淮瑞风a60定价和广汽传祺ga8差不多,但产品力差不少,没啥可比性。而国内自主中大型车市场另外两款在售的热门车型比亚迪汉和红旗h7,都是主打20万以上的价格区间,跟广汽传祺ga8又形成不了直接竞争关系,如果你手里握着10多万预算又想买辆精品的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广汽传祺ga8几乎是唯一的选择。

  就在今年6月,广汽传祺ga8终于迎来了换代,虽然新车所处的级别竞争并不激烈,但广汽传祺这次依然把几乎所有看家的技术都给全新ga8装上了,15.68万-22.68万元的价格也符合大家预期,那么全新ga8真正体验起来感觉到底如何?它都有哪些能真正打动消费者的点呢?

  价格不贵,配置还不老少,关键还都挺好用,整的你没招没招的

  小结:

  作为一款主打十多万价格的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全新ga8的配置水平真的不低,入门15.68万元的390t 尊享版配置够用,像倒车雷达等一些常用配置都有了,390t 尊贵版属于一步到位,例如特色的adas驾驶辅助套装和adigo智驾互联系统都有了,价格也不过17.68万元,更别忘了一款车的成本还不仅仅在功能配置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