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凶狠 全新宝马2系Coupe无伪装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0 07:5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Coupe无伪装谍照。新车采用了诸多外观运动套件,视觉效果出众。此外,新车有望2021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车头部分来看,新车两侧头灯内部结构非常复杂,最外侧为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多层设计。下方两侧三角进气口得以保留,并在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没有采用宝马4系那般进气格栅,依旧是熟悉的“双肾”样式。

  车尾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两侧尾灯内部结构发生变化,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尾箱上方设有一个小鸭尾,配合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小型扩散器,运动视觉效果咄咄逼人。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全新一代宝马2系将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22年发布。(谍照来源:Instagram账号@wilcoblo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