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几何C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2.98-18.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8 16:22编辑:张宇

  8月8日,几何汽车旗下首款纯电SUV几何C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00km和550km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18.28万元。

  据悉,几何C做出行业首个整车、官方保值回购承诺,按补贴后指导价2年7折保值回购,可直接返现,解决纯电用户残值焦虑。除此之外,购买几何C的用户还将享受到一系列超值权益,如首任车主2年免费充电、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免费流量、赠送2年0息贷款,并可享受终身道路救援、终身电芯质保、终身N对一VIP服务、享GEO推荐官千元礼遇等。

  外观方面,几何C继续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较为简洁,“光棱之刃”前大灯内置了80颗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极强。几何C还具有能量脉冲呼吸灯、体感识别迎宾模式等同级独有灯效灯语,营造极具仪式感的人车交互模式。此外,新车下部格栅内还配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调节开合角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下沉式车顶,配合流动式的腰线,增加美观的同时也降低了风阻,根据官方数据来看,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73Cd。此外,隐藏式门把手和悬浮式车顶也增加了自身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包含了216颗LED灯源,点亮后识别度较强。另外,夸张的下包围也增加了其运动效果。

  几何C内饰采用了极简风格设计且还运用了不规则形状进行装饰,通过液态金属质感的中控台、全触摸式设计副仪表盘、旋钮式挡把以及同级领先的律动环抱式氛围灯,营造出充满情感力量的极简科技座舱氛围。

  在配置上,几何C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搭载全新星云AI引擎,通过全新一代AI语音系统实现主副驾声源定位、伙伴式人机交互和自学习等操作,支持60类生活场景,并具有智能家居车家双向互控、APP一键式服务、OTA在线极速升级等功能。此外,几何C配备同级独有的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7英寸投影显示,与12.3英寸触控大屏和mini仪表三屏互联,将时速、导航、指示灯等重要信息,投射到驾驶员视角,确保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几何C还具有领先的540°AR底盘透视功能,通过车载显示屏观看汽车四周 360°全景及车底180°画面,全方位观察车辆状态。

  智能驾驶方面,几何C搭载行业领先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ACC S&G启停式自适应智能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依托于全车18个智能驾驶传感器,全方位监控车辆行驶环境数据,实现0-150km时速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车辆起停,识别潜在危险,紧急时刻自动刹停,全方位确保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日本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Ps,最大扭矩310N·m,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50km。

  电池和充电方面,几何C在国内首次搭载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30℃-55℃环境温度均可保持电池恒温工作。全车共17个控制器支持OTA升级,可对能量管理系统持续优化。在同级独有的铂金超效快充支持下,40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过程,55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8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过程。此外,几何C还有强大的外放电功能,能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电力,并具备领先的超级V2V模式,能助援式车对车充电。

  总结:

  随着智能网联科技的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乘胜追击,越来越多的新能源厂商加入到这一竞争行列,而几何汽车显然也是其中之一。自去年9月份几何汽车推出首款纯电轿车之后,今天,几何汽车又再次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整车外观和内饰延续了几何汽车一贯简约的设计路线,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强大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2.98-18.28万元,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比亚迪宋Pro EV、小鹏G3及威马EX5-Z。作为几何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基于几何+平台打造的几何C能否在销量上取得更大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