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VX部分科技配置曝光 将于10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7 13:0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星途VX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最新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将增加AR实景导航和Face ID升级等功能。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辅以多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矩阵式大灯,整体看起来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十分流畅,贯穿式的腰线从前大灯组位置一直延伸到了车尾,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凸显出该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智慧数字驾驶舱”设计,并配备超大双联屏,增强车内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连体大屏、空调控制显示屏、电子挡把、换挡拨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新车还将使用最新的Lion 4.0雄狮智云车机系统,该系统可支持AR实景导航、带触控拖拽功能的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ace ID升级等功能,十分符合当下主流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与2.0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与25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90牛·米与3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