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马自达CX-4最新消息 将8月1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7 11:24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在有关渠道获悉,新款马自达CX-4将于8月15日上市,虽然为年度改款车型,可新车变化并不是太大,最起码在外观和内饰上看不出来有什么波动。根据此前给出的预售价14.88-21.58万元来看,价格上也与老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一样,依然定位与跨界轿跑suv车型。采用了多边形蜂网式前格栅,并被一圈镀铬包围着。两侧修长的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看起来非常的时尚阳光。车身侧面隆起的腰线婉转流畅,在搭配上多幅式轮毂,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内饰方面,放眼一望,看起来非常的简单明了。中控台上悬浮式液晶屏增添了一丝科技色彩。双色的配饰让新车看起来更有质感。配置上,新车主要在智能安全和舒适度上做了提升,也是本次改款车型主要优化升级的地方。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02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52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上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