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思域HATCHBACK购车手册:首推潮酷控版本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8-07 09:26作者:laoerhan 编辑:王雨

  第十代思域上市后的市场反应良好,美中不足就是缺少了海外的HATCHBACK两厢版本,以至于国外的两厢思域在国内只能是“真香”一般的存在。但是就在前几天,由东风本田生产的思域两厢车型正式上市了,对于有情怀的消费者来说算是个福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全新款思域HATCHBACK哪款更值得推荐!

  新款思域HATCHBACK全系使用一种动力,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16.69万元。车身有五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拉力红、彩晶黑、晶耀白、闪烈黄和炫动蓝。颜色的命名都非常动感,至于选择什么颜色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

  在动力方面,是我们在熟悉不过的和三厢思域搭载相同的L15B8 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20N·m;手动车型最大扭矩226N·m)。既然只有一种动力,那么这四款车型的不同就集中在了配置上,下面我们就看看它们的配置差异,究竟哪款更适合您。

  首先我们就看看定价为14.39万元的HATCHBACK新锐控车型,说白了就是低配车型。从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出,思域HATCHBACK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并且有加热功能、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倒车影像、前后排贯穿式安全气帘、胎压预警等功能,这么看虽然是低配,新锐控车型已经拥有了很丰富的配置,美中不足的是在光源方面它采用的是卤素大灯和雾灯,轮毂也仅16寸而且虽然有倒车影像,但是却没有后方驻车雷达,方向盘也是塑料材质。

  接下来,我们加9000元,看看HATCHBACK潮酷控车型比新锐控多了那些配置。首先,16寸轮毂升级为17寸,大灯也从卤素变为LED并有自动功能,还增加了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拨片换挡,还有一些小细节也做了改变,比如富有运动气息的红色背景液晶仪表,黑化车门把手和后视镜壳。个人感觉加9000元获得这些配置还是很划算。

  我们再上一个台阶,看看再加7000元的HATCHBACK驾趣控车型又有什么区别。驾趣控车型是这四款车型中最为特殊的车型,因为它是一款手动车型,对于那些喜欢纯粹驾驶感受的消费者来说,其他配置可能已经不重要了,喜欢就赶快出手吧!值得一提的是,驾趣控这7000元并不仅是手动挡的情怀价,它在配置上比潮酷控又多了很多安全配置和其他功能,如,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联网、车内氛围灯、导航系统、防炫目后视镜、温度分区控制等。

  最后,即思域两厢的顶配HATCHBACK劲擎控车型,售价16.69万元,比手动驾趣控又贵出了7000元,而这7000元换来的是全速自适应巡航、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和副驾驶椅背置物袋,相比于前几款车型,它增加的主要是一些舒适和科技功能,使得整个车的在舒适上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如果有充足的预算的话也可以选择整个顶配车型,毕竟它的配置更加的丰富。

  看完了思域HATCHBACK这四款车型,我个人比较推荐潮酷控及手动驾趣控车型,潮酷控的配置完全够用,价格在四款车型中也不高,相信买思域HATCHBACK的消费者还是更加注重他的外观和性能,而潮酷控完全满足这些条件。驾趣控不用多说,喜欢手动挡的消费者相信不用犹豫,次顶配的配置加上手动挡的乐趣,鱼和熊掌兼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